給三善同學的"備忘"

Share Button

        終於熬過艱辛的畢業試,真是恭喜你們!勝敗乃兵家常事,只要盡力就好,成績的事不要多慮啦!應該好好地休息一天,準備明天新的開始!

         你們的語文平時成績,我會在今晚12:00前放到你們的電郵內,你們可以去看看我有沒有入錯分,如果有,請在明天中午12:00前回覆,否則不會修改!至於考試成績,恕不公開,要等開會後才知道,你們不必打探.整體來說叫滿意吧,只有6人不合格,但8字頭則較別班少,這是你們一直不用心學習的結果,明年要改善,否則面對別班的高手就遜色了,知道嗎!就說到這裡吧,很想念你們呢,是不是6月2日去黑沙?我會盡量來,到時再見啦!

請爭取"閱讀達標獎的同學"快交作品!

你們的e-mail: [email protected]

密碼:屬於我們的暗號(還記得嗎?)

Share Button

Facebook 留言

2 thoughts on “給三善同學的"備忘"

  1. 楊生,康樂日你一定要黎a!
    我們成班都會等你ga hehe
    [版主回覆05/30/2008 15:11:00]我會來一陣,因為星期一超多堂ga,請燒隻雞亦比我食!

  2. 楊生,我第一次中文測驗係96分,5係94,上次我比番張卷你你都5記得加番分
    同埋楊生我仲有5分未加,咁點算le?
    三戒加分功課都未加呀~
    我是48鄺可彥,記得加我分呀! 多謝
    [版主回覆05/30/2008 15:13:00]我幫你加住先啦,見你份人有信用ja!不過要驗證下,如果唔係下年扣番,hohohoho…….

發佈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