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週豬事點滴

Share Button

這週看來很平靜,唯一的風浪是希寧班長每天都填寫的日誌,被記下的名字由稀稀疏疏變成密密麻麻,三正同學似乎要當心了,不要讓你們最初給羊豬的優秀形像受損才好!

最有趣的事莫過於"可樂"同學和"健鵬"同學為大家獻唱的"超人勁爆主題曲",想不到這班同學挺有表現天份呢,羊豬決定請"健鵬"同學準備一些歌在課室的電腦裏,有空時讓同學們唱唱,未知大家意下如何?

比較欣喜的事是課堂上的辯論活動表現出色,思維也比過去教過的幾班好,要繼續努力啦!

那天在走廊遇到嘉莉,她落寞地說"老師你覺得我改好了嗎?為什麼班上某些同學仍不接受我呢?"各位同學,無論她過去如何不好,可以肯定的是嘉莉是有心改過的,而且她人也比較善良,希望大家都會盡力幫她克服缺點,請各位在此談談想法,謝謝!

三正的班網終於落成啦,這證明我們確是一個有凝聚力的班,希望我們能好好利用它,做些有意義的事,例如開闢備忘錄和手冊,督促同學們努力學習,共同升班.

下周就是校運會,各位同學要全力以赴呀!比賽如是,保持場地清潔也如此,我們要做有體育精神的班嘛!我班體育健將不少,誰有機會奪標呢?大家不妨猜測一下.也請各位來此為同學們打氣!!!

羊豬搶先一步啦,三正同學努力!加油!!!!

Share Button

Facebook 留言

發佈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