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週豬事

Share Button

測驗的一週,日子過得平平淡淡的,同學們也彷彿少了往日的生氣,連永遠坐不定的俊偉也安定下來了,不知是喜是悲.

這週最愉快的莫過於平日穿運動服的問題得到了徹底的解決,同學們個個換上校服,正如另一位楊老師所言,的確多了幾分書卷氣.其中最讓人感動的莫過於周詩同學,雖然身患腳疾,卻仍是天天穿著校裙回校,真是個敬業樂業的學生.其實,穿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是否能放棄一點個人的喜好而成就集體,學校就是一個需要你我共同維繫的整體.希望同學們都能像周詩一樣具有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精神!

比較為難的是調位事件,順得哥情失嫂意,很難幾全其美,不高興的埋怨聲總有一些,豬每年也習以為常了,只是鄭舒文的要求我忘記了,有點遺憾.但位置都調好了,再調動便不容易,在此謹向鄭同學道歉,下次定然先留意她的要求.

 

Share Button

Facebook 留言

5 thoughts on “第十一週豬事

  1. 講起調位, 我又諗返起初3個年, 因為調位的問題向豬媽媽你發脾氣, 連朗誦都唔黎練, 諗返起真係覺得自己好幼稚 唔知豬媽媽你仲記唔記得呢? 我係依度都謹向 豬媽媽 和 祉謙 道歉. 希望你地可以原諒我!

發佈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