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B又有新玩意(短片)

Share Button

羲B的古怪玩意愈來愈多,繼"捐枱底"後,又創多以下幾項,真是"玩到無野玩"!

玩意一:玩窗簾

 羲B每天10:30左右"洗白白",然後上床睡蘊釀睡訓覺情緒,但他當然不甘一早關燈就寢,於是爬在床上"攪鬼",最近喜歡"玩窗簾",非要玩得筋疲力竭才肯安安份份睡在床上讓媽媽哄他睡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MdYpiZegw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TY7Q-r7myQ

玩意二:吹紙

爸爸喜歡"吹水",但羲B卻喜歡"吹紙",真是"吹佢唔脹"!!!!!!!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FDNJeaVxsE

玩意三:聞"靚鞋"

爸爸有很多"靚"鞋,由氣味可知其級別,羲B重申"我在做測試,不是玩!",信不信由你!

玩意四(keep fit新招):"彈彈球"和"傻豬舞"

MIMI姨是我羲B最要好的大人朋友,皆因她每次到訪都和我玩些古怪遊戲,這次我和她一起創了"彈彈球"和"傻豬舞"遊戲,讓我們可以一起KEEP FI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Mzk5PwUxXg

 

 
Share Button

Facebook 留言

發佈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