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的終結—謝謝望愛同學的支持!

Share Button

         請到你們的mailbox核對平時成績,如有問題,請於17日早上9:00前回覆,否則不予更改.因為成績不錯,學習態度分的標準便比較嚴格.每位均有1分底分,從不做加分功課的扣分,多做者加分;閱讀寶庫少於20篇者扣分,20~40篇加一分,40篇以上加兩分;欠功課扣分……

        大作文會於結業禮當天派回.四川地震的題材很有意義,老師希望整理一下拿到報上發表,80分以上的同學可以回家打好send給我嗎?加印象分的呀!

        小說的功課也不乏佳作,希望80分以上,已經打好的同學,將作品放在豬苗圃內供大家欣賞好嗎!獲刋登之作品將獲羊豬小紀念品一份.愛的小說還沒派(之前改唔切lo,)等結業禮當天歸還,(我地自己人,老師就放縱少少,無偏心啦!)到時記住send作品來!

         終於完成艱辛的一年,謝謝望愛的同學願意當我的白老鼠!雖然課程不熟,講課節奏總是沒有掌握好,譯文的時候真的異常沉悶,幸好還能排除萬難,共創佳績!成績真是好得難以置信(我因此把分數重複計了三次),兩班合起來就只兩個同學總分不合格,每班各一人,其中望的同學因為剛好59逃脫……

         謝謝同學們給羊豬光輝的成績表,但驕傲是前行的障礙,在成功面前,還是要冷靜思考,我想這年的佳績與信善代課小意外和維也納同學不能回校上課不無關係,為了平衡差異,老師溫習的時候就"鬆手少少"啦,hehe……所以呢……我們都不能驕傲!

         小白兔是羊豬十年以來教過成績最好的班,但卻不是素質最高的班(和羊豬教過最優秀的班──禧社的初三愛相距甚遠),因為你們欠了一點生活的智慧,這大概和你們生活得太幸福,太如意有關吧!所以要把目標放遠一些,老師的價值是"教好學生"不是"教好的學生",你們無疑是"好的學生",但如果不打算"更好",就只會原地踏步,烏龜仔就會追上來.如果羊豬在鞭策你們前行的過程中偶有不足,要多包涵!

Share Button

Facebook 留言

2 thoughts on “高一的終結—謝謝望愛同學的支持!

  1. s4c 43
    楊生
    第一次測驗分
    你未加返9分俾我r
    [版主回覆06/18/2008 15:00:00]我改番啦,但因為佔分不多,平時分還是沒變,hehe……

發佈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