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班的第一週

Share Button

       

         7月1日,星期二,我們夏令開課了,羲B的夏令也開課了.第一天,家長可以陪課(即是和他們一起上課),豬匆匆趕回來開課點名,又利用空堂匆匆趕去見證他的第一次.只見他非常從容地坐在課室末端的"找數位"(大仔是這樣形容的),我們不想讓他學會依賴,特意不進去陪他上課,他安安靜靜地坐著砌積木,離校的時候,老師還給予好評呢"他一個人坐著,沒有哭,我過去問他做什麼,他說要砌火車!又會把書本放好!真叻仔!"聽到老師的讚賞,我們當家長的也樂得像黏著糖的蜜蜂.我以後也得在家長前多做善事,讓他們可以苦中作樂!

       豬中學的時候也當過幼稚園助教,當時也是夏令班,第一天上課,很多孩子都呱呱大哭,還有的拉便便呢,現在的孩子真是進步不少啦!原以為羲B一定"扭計",因為他習慣10點才上托兒所,但他竟也精精神神上學去,只是每天都說要去托兒所找那個叫"賴卓禧"的同學仔,早知他們如此要好,當天就找他留電話,可是人都離開了,怎樣找呢?(未知這裡有沒有讀者認識那小朋友),當媽媽的只好說謊讓他好過點"他畢業啦!他不去我們的新學校啦,他去加拿大讀書啦,我們將來也去!"於是羲B不再"眼濕濕",只是天天扮打電話給他,真是個情長的孩子!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羲B,你要努力呀,要開開心心地上學去!

精選照片

Share Button

Facebook 留言

發佈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