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第二個腳印── "愛的印記2008"正式開幕

Share Button

        幾天來,都拿不定主意為"愛的印記2008"揭幕,主要是因為不捨得把舊有的東西搬到記憶裏,因為他們還是那樣的清晰,那樣的鮮活,好像一切還是昨天發生的事.回到C406,總是有去了高一望的感覺,望著課室內留下的幾個熟悉的臉孔,還是特別親切.那天,我在msn遇見弘班長,我叮囑他幫我到班網祝大家"開學快樂",隔天在梯間遇上原高一愛的同學們,他們又叮囑我有空到樓上探望…….無緣無故走上去好像有些奇異,我翻箱找出去年未發的作文,昨天下午終於到高二愛走了一敞,同學們都沒變,還是那樣傻氣,那樣熱情……回到教員室內,Joe sir突然問我"喂,我今年的班怎麼樣?",我凝住,那一秒,我終於真正接受,他們已經成為過去式了.

       班務課的時候,我走進了現在式的高一愛,公式化地說了些德育中心,總結了些情況,選了些班幹部,大家雖然陌生,還是談笑甚歡.下課的時候,班長和總務拿出收好的覆條說"全部分清楚了,一個也沒少!",然後,一眾同學拿著新購的掛鐘討論懸掛的位置,高大的男同學留下來為掛鐘定位……一種熟悉的感覺又回來了,是一種和暖如昔的愛的氣息.

       今早第一節,我們開始玩認識同學遊戲,感覺有點生疏,但急什麼?往後相處的日子還多著呢!大家從四面八方走來,可喜的是,學校給我們最美的名字,無論前路如何,但願我們人如其名──有"愛"相隨.

       過去的不曾失去,只是藏在"豬田中的虹"裏;現在還看面前,讓我們一起譜寫更美的"愛的印記2008"!

Share Button

Facebook 留言

4 thoughts on “愛的第二個腳印── "愛的印記2008"正式開幕

  1. 好掛住上年既高一愛 !
    [版主回覆09/11/2008 13:57:00]我都係,但我地都要一起建造今年的高一愛!你要做個出色的班長呀!

  2. 希望今年的高一愛班都會為楊生你帶來難忘的一年 !
    [版主回覆09/10/2008 13:45:00]希望啦,多謝你們送來的卡!

發佈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