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高一望同學致歉!

Share Button

       

        因為電腦故障和個人錯失,那天未能在望班清晰地給大家作結,老師覺得非常抱憾,期望望班同學原諒。為彌補錯誤,老師已經把整理好的溫習筆記和ppt上傳到[email protected]給大家(請無聊人士不要再去刪掉檔案),若有不明白,請致電查問。有需要溫習的同學可於星期日早上10:00在柏蕙正門等,溫習時間為10:00~12:00

    學無止境,你們要努力學習,老師也要努力學習。「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別後有語文問題或是人生問題,歡迎同學們致電老師一起鑽研。很捨不得大家,這年的感受留待考試完結後再寫,你們要努力,考個靚試,升個靚班!

 

特別補充:

        那天同學們留下來和我探討作文打分問題,我承認給穎怡太高分了,因為寫作是很主觀的東西.她的文章的某一點給了我不一樣的感動.所以我給了她一個特別高的分數……但分數既已打了,而且在班上讀了,我覺得這樣扣回她的分數很不合理.至於80分仍然認為老師打得不夠高的同學.希望你們以書面上訴,我會給你們加1至5分,但其實在老師心目中,80分已是相當高的分數,這次得80分的人超過一半,實在是史無前例,你們應該覺得驕傲,而不是為自己變得平俗化而失落.我們的詩人才女們,分數不能衡量你們的價值,老師一次的評價算得什麼?你們要努力,將來一定會青出於藍,羊豬老師也會以教出一群有胸襟、有氣量的才女而驕傲!

Share Button

Facebook 留言

發佈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