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甜美的盛宴

Share Button

        數數手指,羊豬老師出席過超過十個謝師宴了,以前在母校,謝師宴必須有老師監管,而作為校友兼老師,畢業典禮加謝師宴那天,是我全年最勞累的一DAY,我敢說,除了自己畢業那年,我沒有吃過一頓寫意的謝師宴……

       來PC後,第一年畢業生的謝師宴我因為剛生完孩子沒有出席,去年是羊豬的第一次,安安份份地吃東西的感覺很嘆!今年是羊豬來PC後第二次參加謝師宴,除了可以寫意地大吃大喝,還有十多年來不一樣的情味!很有心思的大小禮物,很精彩的歌舞片段,很平實的感謝情節……是羊豬老師去過真正屬於老師的,最感人的謝師宴,謝謝希社同學們!

         經過拍畢業相,畢業禮,畢業BALL,和學生們拍照的動作已經很膩了,所以這次羊豬老師著力拍攝有趣場面……不經意地發現,當中除了師生之情,同事間的友誼更是可貴!這幾年學校多了年輕小伙伴,大家都多了生氣!溫馨的同袍之情,成為了沉重工作的最好點綴,在和暖的空氣中,我第一次有感而發"這六年的日子原來過得很美!"謝謝當中的每一位!

Share Button

Facebook 留言

發佈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