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light up my life!—給軒社同學的畢業賀禮

Share Button

         明天就起行了,今天特地趕起那些畢業小禮物,希望"人不到心仍在",要寫的東西,都寫在禮物上了,在這裡就不重覆了,我想對以下幾部份的同學說:

愛的孩子:

         對你們來說,我只是中學生涯中一個很平凡的班主任,對我來說,你們卻並不平凡,因為你們是我第一年當高中班主任的畢業生,又是我教書十週年的學生.在我教學生涯中,自覺教得最爛的一年裏,感謝你們仍然給我包容和愛戴,升班後年年給我祝福和鼓勵,希望這份小小的心意,能讓你們知道"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羊朋豬友:

        雖然你們沒有在羊豬愛的班上,甚至有一些是從沒有教過的.但感謝你們視我如良朋益友,別離以後,還時時關心我的近況,畢業試和高考的時候,願意給我送來"大禮",見證你們學有所成,是我最好的禮物,謝謝啦!羊豬沒有什麼可以回贈,只能以小禮綿表心意,物輕情重,望笑納!因為豬腦向不精密,如有遺漏,請多提點,我知道,如果你在乎我這個朋友,珍惜這份心意,一定會告訴我"你漏左我啦!",禮物後補!

其他軒社的孩子:

        也許我們無緣遇上,也許我們只是擦身而過,羊豬沒有給人人都留下紀念品的原因是不想被成"行貨",如政府部門的紀念品,徒浪費!在此,羊豬給你們衷心的祝福,願你們日後的生活平安美滿!

 

Share Button

Facebook 留言

2 thoughts on “You light up my life!—給軒社同學的畢業賀禮

  1. 朋友!祝你幸福又安康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佈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