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矇豬豬"名字之"謎"

Share Button

     日前請豬妹子在此向大家徵求好名,得到了好些回覆,"鳴軒"本來是不錯的名字,但礙於豬舅父名為"承騫",家人不想語音相撞,故未被採納,無論如何,多謝"牙籤仔"的美意!

     那到底,矇豬豬最後採用了什麼名字,在此讓謎女朗—豬師奶為大家解開矇豬豬名字之謎……

     據了解,香港有一政要名為"孫明揚",本校初三信班班長名為"賀明揚",其名字大概均具有"光明,顯揚"之意.徐氏兄弟的排名為"鳴",也是有"發揚"之意,哥哥"羲",取其"伏羲"之義,希望他能發揚"伏羲"般的才德;矇豬豬生於夏至之後一天的正午時份,可說是"正日正午"呢.家人希望他具備"剛陽之氣",且如"陽光"般發熱發亮,光澤萬物,故取名"鳴陽".矇豬豬生於豬年,是名符其實的"陽豬BB"呢!

      大家要牢記住:不是"名揚",也不是"明揚",而是"鳴陽",是太陽之子—-徐鳴陽!

Share Button

Facebook 留言

發佈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