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丁丁成長印記"今天更改"寶號"

Share Button


       豬昨天終於回家啦!身體狀況和精神都很好,各位不用掛心!唯儀容則有點難堪,因為不能經洗頭,又要換上隨時喂奶服裝,令本來"美麗動人"的豬大為失色,哈哈!

      說回正題,為了迎接"新B"抵BLOG,豬在網誌分類的名稱方面稍作改動,把羲B專有的"豬丁丁成長印記"改為"大佬B與矇豬豬".在此讓我先解釋一下名字的由來:

      羲B成了哥哥是眾所週知的事實,但他不但沒有半點妒意,更整天圍著小B,並要把目前為止的"畢生絶學"(點蟲蟲,打呵呵,數數字,打保齡……)傳授給他;不時會教弟弟一些人生道理,如:唔好喊啦,要乖呀,食多D啦,一齊玩啦等,很有大佬風範,於是被本家獎門人—爸爸封號為"大佬B",官階即日生效,其享有"教育和管教小B"的權利和義務.

      至於"矇豬豬"一名,話說豬爸爸有一雙深陷得如外國人的大眼睛,媽媽眼睛略小,還得一雙"宛如秋水的杏眼"(是不是有點反胃感,hoho……),故生了哥哥羲B一雙精靈的大眼睛.但小豬B出生至今,眼線雖然很寬,但雙眼卻很是浮腫,好像睜不大的樣子,即使偶然睜大,也只能睜開一半,豬曾經誤以為剩下的一半是黏著的.未知是因為水腫未退,還是真的長有一雙"矇豬眼"?無論如何,為紀念此一趣聞,小豬B便得名—-"矇豬豬".

      欲知"大佬B"和"矇豬豬"之趣聞,請繼續追看本BLOG!

Share Button

Facebook 留言

5 thoughts on “"豬丁丁成長印記"今天更改"寶號"

發佈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