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最後的康樂日

Share Button

       

        昨天在msn,看到同學們設定的文字,才知道我們只餘下十多天相聚的日子,愛的孩子要升班啦,但豬卻要留下來,心情很是不捨!

        那天康樂日,時間歷年最少(因為飢饉玩過時的關係),我們只是大吃特吃,大玩特玩,玩爭凳子是少少無拘,玩擲水彈卻是多多益善,你看,你看……見過人收拾好東西拍大合照還"淋人水"嗎?那個chi ling是人證物證俱在,他的操行要創新低了,哈!

       同學們不捨地說"這是我們最後的康樂日了!",傻啦!什麼最後,不是最後啦,考個好試,升個靚班,我們再衝出培正,我們去黑沙?去慈青營?甚至去高二愛,高三愛的康樂日,只要你們不嫌棄長氣傻氣的豬,我什麼地方也肯來.

       愛的孩子要升班了,希望只有豬一個留下來,要加油呀!來年的你們一定會更成熟,相處得更愉快.你們一定會有更多更多快樂的康樂日,你們會忘記我嗎?你們會像某些正的孩子那樣不想我走近嗎?即使會,看見你們快樂,豬也是無憾,我會把最快樂的片段留下來,回憶是永遠美麗!

         再一次祝壽星女"生日快樂!",又大一年了,要更成熟,其實妳穿校群的樣子很美,不要嫌棄自己,不要再讓高二的班主任為此"落排板",事實上,老師"落板"是很不好受的,每寫一次,心就痛一次!為了補償給豬,妳要答應我來年更好地做自己!

       

Share Button

Facebook 留言

5 thoughts on “不是最後的康樂日

  1. 聽聞各位先體驗飢饉九小時, 之後再吃晚飯, 這樣的晚飯是不是特別好味道呢?
    [版主回覆05/24/2008 06:37:00]應該是吧,但往年很多人偷食的,但這年的孩子卻沒有,太難得啦!

  2. 廣告一則
    1.網路第一作家doctorandrewtam於2008年5月19日在自已的網誌 http://www.xanga.com/doctorandrewtam  發表了一首七言古詩「題四川地震」,請趕緊前往回覆
    2.大中華地區第一個CelticWoman(著名愛爾蘭流行古典民歌音樂組合,成員當中包括年青的國際流行古典音樂女高音Hayley Westenra)的歌迷網「CelticWoman漢語歌迷網」,網址為 http://cwfanhanyu.mytw.net ,歡迎到訪。若要收聽她們的歌曲(或者欣賞她們的美貌=,="),請到 http://uk.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celtic+woman&search_type=&aq=f
    [版主回覆05/23/2008 03:57:00]寫得還挺不錯,可以去報社投稿!還有版面太花,可以改善一下就好!
    題四川地震
    題四川地震
    山崩地裂川不流,石破天驚蜀無聲。
    白骨長埋黃土底,石憐少壯成孤靈。
    禍雖至,福所依,中外同心抗災荒。
    上帝恩,萬民惠,懇切禱聲淹長江。
    天地無情人有愛,一心一德止爭言。
    倒塌不怕樓可蓋,死亡無懼天再見。
    豆子
    民國九十六年五月十九日

  3. 阿羊~ 比返張相你~
    [版主回覆05/22/2008 23:17:00]多謝!我已經在你那邊偷回來了,想不到你又自動送上門,hehe…..

  4. 這次康樂日也是我參與過最高興, 最投入的一次呢!! 下個康樂日我們一定會玩得更開心! 搞得更出色! 比這次更難忘! 希望下次康樂日時 我們已經全是準高二愛的學生吧!!

發佈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