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的甜蜜婚禮

Share Button

       

         豬這種年紀,身邊的"好姊妹"都嫁得8899,很久也沒有參加"姊妹們"的婚禮啦,上星期四,我便為大學的"老死"阿龔做姊妹.談到大學同窗,我們讀教育學院,準備為人師表的女孩是最沒野心,做"師奶"是我們"畢身的大志",還未畢業,文暉便宣佈婚期,想不carol還要早一步跑出,婚禮比畢業禮還早.龔是我們當中最有大志的,現在還見她發表論文,可惜身體欠佳,否則定然大有作為,希望婚後有人"照住",事業和家庭生活也更進一步!

        以前當"姊妹",總要打扮得漂漂亮亮,希望沾新娘子幾分光,今天這種年紀,也少了set頭扮靚的興緻,大家的目光就移到自家的孩子身上.看!我家羲B"形唔形仔"?還有美麗的小花女,我的未來"新抱仔"慧慧.還是有女兒好,女孩子可以打扮得像小公主那樣漂亮,羊豬就得個"恨"字,也來拍個照吧,望梅止渴嘛!

         大人的結婚盛宴,也是孩子們的盛宴,你猜他們的盛大活動是什麼?打機是也,特別留意,在座全是"老師的子女",這些年頭,真是"無修",豬也只得順應大勢!無奈……

 

Share Button

Facebook 留言

One thought on “久違了的甜蜜婚禮

發佈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