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燒烤大會:風聲‧雨聲‧笑聲+爛沙灘‧泥漿水‧臭水味→→真我個性

Share Button

       

         豬秉承著"慢半拍"的風格(我要等你們的照片嘛!),愛的燒烤大會終於出爐!

        貫徹始終,愛的活動總是很不一樣,人家的康樂日是平安無事的,但豬卻玩至脫手臼;人家的燒烤大會是陽光與海灘,我們的卻是風雨中的爛攤子,充滿泥濘和臭水味.豬應一眾男同學要求的"豬堅尼"性感泳裝沒法出場,連帶著準備水槍戰後的街坊裝也沒有換,真是有點失望.幸好還有美味的燒烤食品,伴著同學們有趣的真我個性,釀成了最獨特的快樂記憶……

        你是無法猜到燒烤高手會是子與兄台,見他一身街坊打扮,拿著豬排、香腸、雞腿滿場飛,還以為他是個餓鬼,殊不知都是為人民服務為主,真要給他頒個"最佳燒烤大獎",如果他能拿出一半熱誠組織溫習小組,恐怕愛班明年也沒有留班生,子與兄,要加油啦!

        最勇敢的還是斯豪兄,玩多輸多,落水無囉唆……

        還有美麗動人的出水芙蓉嘉敏豬豬,不惜赤腳行沙灘,博得民賢力士憐香惜玉,背她走了一大段路.

        當然還有我百變豬豬老師,時而賢慧地為青青燒美味雞排;時而周到地為大家送拖鞋;時而摺起褲管做"麻甩"豬;時而蹲在爛地傾"秘密來電"……咁都比人影到,真係形象受損,無陰功啦!

        無論如何,不完美就是完美,鐵皮屋下,圍著爛膠桌講是講非也很有趣味

……一切也是不一樣的難忘記憶!明年一定要再去,記住搵埋我!

精選照片

老師和科代

有個兄台跌落水

老師的秘密來電:你睇個背景幾咁唏噓!你話佢地講咩呢……

走得7788後的大合照,見證我們在鐵皮屋的時光

 

      

Share Button

Facebook 留言

2 thoughts on “愛的燒烤大會:風聲‧雨聲‧笑聲+爛沙灘‧泥漿水‧臭水味→→真我個性

發佈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