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嫁女!!!!!!

Share Button

       

         聰明、活潑、可愛、亮麗,有著陽光釀造而成蜜糖一樣的膚色……一個羊豬夢寐以求的形象,她就是羊豬"超級初三c”的超級囡囡啫喱仔,她在3月22日出嫁了.

       還記得在超級多事的初中畢業旅行上,我在旅遊車內和大家談人生,我說"我是很傳統的女性,沒有很多的抱負,我最大的人生目標是結婚生仔……可是已經到了適婚年紀,還是嫁不出去!"啫喱仔等一伙女孩子安慰我"不用擔心,阿羊很快可以嫁出去的,到時記著請我們吃喜酒……"結果我幾年後便嫁出去了,她們果真都參加了我的婚禮.

         時間飛逝,羊豬實現了自己的人生目標,而啫喱仔也趕緊跟著我的腳步,大學剛畢業就成家了,大家都猜想她是"雙喜臨門"了,只有我們相熟的才知道,她計劃結婚已經一年了,那個頑皮的++還打趣說,要她當著大家玩碰"枱角",以表示她沒有懷孕.

        啫喱仔在春節拜年的時候公佈了婚期,我本來打算穿得漂漂亮亮的赴宴,可惜碰巧要帶學生去北京參加模擬聯合國大會.那天羊豬剛從北京回來,下了飛機便風塵僕僕地趕赴她的婚宴,到達的時候已經錯過了拍照的時間,我拉著當司儀的++說項,結果還是可以得到一個補拍的機會.拍照的時候啫喱仔拉著我說"阿羊,幸好你能來,如果你不來,會很遺憾的呀!"不能和漂亮的新娘拍照當然遺憾,但能看到啫喱仔幸福快樂的走進人生的新里程,也沒有什麼遺憾了吧!

        在此祝願啫喱仔早日開枝散葉,永遠幸福快樂!也希望不日見證其他仔囡成家立室!12月,阿正小登科,第一個男同學的婚宴,很是期待!

精選照片

一對璧人

做兄弟姊妹好開心呀!唔知"老"師可唔可以做既呢?

風塵僕僕的羊豬老師和一眾靚仔靚囡

 

Share Button

Facebook 留言

發佈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