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洗頹風,勇往直前!

Share Button

         這是我第一次在課上完成的網誌(不要誤會,我不是偷懶不講課,而是因為畢業試關係,今天的週會課改在課室上,我先處理好班務,看了一段德育中心的電影,然後同學們請求我給他們一點時間準備明天的會計測驗,我看著他們認真學習的樣子,便興之所致寫下這篇網誌,反正也是利用另一種媒介給學生總結班務嘛,希望領導們看了不要認為我失職,haha……)要立刻動筆是因為要慶祝班上很多罕有的第一次……

        第一次看到同學們自覺地溫習明天的測驗,第一次看到大家圍著互相請教功課,第一次聽到有老師說我們交功課的情況比善班好……

         雖然這陣子很忙.很多想寫的東西還沒有時間動筆,但班裏的好事,我必定要第一時間記下來.我很高興我們終能一洗頹風,勇往直前.能不能跑到終點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有往前跑的志氣!還有不足兩個月的時間,我們就要分別了,希望大家都能把這種動力帶到高二,帶到生活的方方面面!

       我們還得到高中組環保班級的榮譽呢,雖然我並不覺得我們特別環保,但又一次證明我們是有能力的班.當別人說"你今年個班真係唔得!",我會大聲爭辯"錯啦,我今年個班除左讀書之外,物都得!",希望第三段我可以更驕傲地說"我今年個班課外活動得,讀書一樣得!"

         各位高一愛的同學要爭氣!要加油!

Share Button

Facebook 留言

發佈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