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出骰,愛的本色—留給愛的孩子的結業說話

Share Button

 

        終於也為2007高一愛劃上句號,很是不捨,不過還是很開心能參加你們的中午茶聚(豬中學的時候同學間就很喜歡去飲茶,想不到你們也去,真懷舊),說好了"你還沒資格請我嘛!",還是把錢推來推去,真老土,這樣子我以後怎敢去你們的聚會呢,下次唔好啦,知嘛!

        學生們送我的禮物中,我最喜歡的是有紀念價值的照片、畫和卡,因為好收藏嘛,有空可以細細回味.你們這年送我的都兼而有之,謝謝啦!

        結業禮上,仍是愛的本色,我們沒拿很多的學業獎,但我們有最多的服務獎呀,我包當中沒有一個是有名無實的,還有很多因操行和成績問題沒份的,羊豬真是抱歉,特別要請偉大的英文科代chingling和攪機高手嘉莉見諒,鬼叫你們不爭氣,幾個缺點,操行提升是"no"啦,羊豬只是公事公辦,不能偏私,但誰敢說你們服務不好?簡直是"五星級班干"啦,我和老師們都不會忘了你們的付出,來年乖乖的,不再乙下操行,老師我重重有獎,永不食言!還有國文的高科代,很開心你終於憑自己不再拿"乙下"操行,但學校規定,一定要升班才有獎拿到手,你就為了我的服務獎努力囉!還有美慧等幾位同學也如此,要加油呀!

       譚同學的揚眉吐氣,也是值得驕傲的.希望他不會忘記老師曾送他的話"生氣不如爭氣""多快樂,少勞氣",要把力氣放在真正有意義的事情上.

        十年了,小烏龜是和豬氣質最相近的一班,除了我們都跑得不快,最重要的是我們都很專一.不是嗎?那個"骰之熱潮"足足刮了大半年,由男孩獨樂樂到男男女女眾同樂,真是恆心可嘉!最攪笑的還是一聲"骰戒,馬上停晒"認真聽話,你說是不是我們的特色?果真是"特色出骰,愛的本色!"來年也要保留著自己的優點!知道嗎!

Share Button

Facebook 留言

發佈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