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繽紛燒烤樂—辯論隊老老少少燒烤大會

Share Button

     炎炎夏日,活動繽紛,燒烤一樂也.為什麼有"夏日繽紛燒烤樂"這美名?不為什麼,只是HOO副隊說"一定要夏日繽紛"果然就是夏日繽紛,辯論隊一眾前輩都聚首一堂,有的還帶同女朋友一起出席,就連我家羲B仔也參與其中,真是熱鬧非常!可惜HOO副隊自己沒來!不要緊啦,以後放假還可以回來相聚嘛,像軒和大少等,每次回來也為我們帶來精彩節目,各位神枱老鬼,要開開心心往前走,大家都等待你們學成歸來!

精選照片

羲B:好味到嘟嘴!

羲B,這是你在肚裏的時候經常服務我們的軒班長,要和恩人合照一張!

開心大合照

 

     

Share Button

Facebook 留言

One thought on “夏日繽紛燒烤樂—辯論隊老老少少燒烤大會

  1. 從相中感受到你們的快樂 ,但真佩服你們的忍耐力,當天天氣也有33度呢!!!羊豬老師還帶著可愛的羲B去BBQ,我想,不但你們度過了一天難忘的晚上,蚊子也度過了一天豐富的晚上呢!!!
    [版主回覆07/25/2008 21:58:00]我們有蚊怕水的嘛,你不說,我又不覺得當天很熱呢!

發佈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