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班──嘩鬼!

Share Button

   

        去年的高一愛是一班小烏龜,雖然走得慢,卻還是努力前行!今年的高一愛不知道能不能努力前行,但肯定跑起來不會慢.那天,我叫同學們拿座位表去讓兩側"風水位"的同學先選,不到一個下午,全班同學都選好了;那天,中央電視台突然衝進來拍攝,作為老師的我還來不及反應,有點不知所措,同學們便一個個神情認真,還給回答問題的同學以熱烈的掌聲;那天,坐在校運會的看台上說笑,我們親愛的會長同學,第一時間用班規提醒我"老師,不得涼薄!"

        儘管他們跑的能力不弱,卻不知道什麼時候能跑起來.明明是科科不利,還不見緊張起來;明明個個老師都提醒大家上課太熱鬧,還是開心快樂地接受.調位後一星期,老師們便逐一來提意見,版板天天客滿,讓我知道情況不妙,正想著辯論完結後整頓一下,便迎來了跳繩小風波,明明精靈活潑的一班同學,忽然個個宣稱"老弱殘兵",這個腳部受傷,那個腰骨勞損,還有預知有事或是生理週期不適……我是逼不得已發難,以不信任的態度要求同學們寫醫生紙…….

          這星期,我差不多天天在班上發現一個新問題,然後天天上課前也板起臉孔,說時遲那時快,我們趣怪的同學便提筆為我總結出幾大班訓來,轉數之快,讓人驚歎不已.當我正想搖頭為本年的"不幸"輕嘆時,便在msn內收到了以上驚世之作,真是一班名副其實,讓人哭笑不得的嘩鬼!我想如果大家能以此轉數投放在學習上,我們可能還是一班小白免,但願我的小嘩鬼們盡快投入作戰,人家B仔已經比我們跑快一圈啦!你們能力強,不應像羊豬那讓爭取"包尾",是不是!

附校運會開心照片(其他同學拍的提供幾張來就好)

愛的靚囡囡,都是一群"芝喳妹",很得意!

 

那個讓人怕又讓人愛的保利仔

繼去年破了全班沒有人得獎牌的紀錄,民賢班長發力,為我們這年愛的小嘩鬼添了一面跳高銀牌,YEAH!!!

Share Button

Facebook 留言

4 thoughts on “我們這一班──嘩鬼!

  1. 老師……唉……如果我無去加拿大,今年應該系你果班架!
    可惜……失之交臂,引為生平一大憾事!
    [版主回覆10/29/2008 14:58:00]無咁誇張呀!不過你都幾叻呀,失之交臂都識用,唔錯唔錯!

發佈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