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賀我們的年青創業家!

Share Button

        

        那天在電視上看到弘班長接受訪問,在msn又收到幾位同學邀請我去"通訊展"(忘了全名叫什麼了),羊豬老師於是單人匹馬在星期天下午趕赴旅遊塔捧場去!

        到達目的地後,先是決戰車龍—排隊入停車場,等了數十分鐘,結果羊豬還是選擇放棄……幸好在西灣湖畔找到車位,真是如獲至寶!再是面對人龍—過百人排至雕塑轉角處.一批批輪候進場,等了幾個回合,眼見快到我啦,工作人員跑過來截人,也許我特別有遠離大群的感覺吧,我幸運地成為截點……"對不起呀小姐,你要等下批啦!再等多十五分鐘就到你!"等呀等呀……最前面的工作人員問"你等了十五分鐘吧!""我已經等了快半小時!"我無奈……皇天不負有心人,最後還是讓我進場了!

        一進場便找到了我的目標—弘班長!新進創業家們似乎生意不錯,我想買的東西全賣光了……我好不容易選了一個彩色的五頭usb插,同學們還熱情地送我很多紀念品呢,雖然我不太會用,haha……他們還教我做個精明消費者,某同學叫我不要買他們的產品,因為裏面某些商號更是便宜,真是誠實好商人!有了他們,澳門他日有望了!進入了主場館,我又看到了他們另一個攤位,這次羊豬購得了他們全場最好賣的産品—螢幕保護屏和鍵盤保護膜,勁呀!

       最後羊豬又走了一圈,買了些常用的東西…..雖然我是單人匹馬赴會,但卻並不獨單,場內碰到很多學生好友呢,其中啫喱仔還拋下丈夫,帶我去選購全場最平的無線滑鼠呢!但最痛心的是,兩周前我在幸運閣買了一個外置硬盤,當天一模一樣的貨品,竟然比我買的要平百多元呢,氣死豬了!但錢不能作為衝量事物的價值,起碼羊豬老師得了一個經驗教訓.準備寫這篇網誌時,弘班長在msn內和我報喜,說這次十多人合起來賺了三千多元呢!雖然平分起來賺不到人工,但卻是個很開心和難得的經驗!

         在此,羊豬老師祝賀我們的新進創業家們!也希望他們記住"年輕時積累下來的汗水才是未來成功的本錢──經驗,無價!

Share Button

Facebook 留言

發佈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