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年如一日──賀明亮孖兄弟"十六歲生日"

Share Button

        昨天去黑沙參加了明、亮的"十六歲生日派對",感觸良多。亮是我第一年教的學生,他有一個孖兄弟叫"明",兩個都是學習優異生,樣子又精靈可愛,真是人見人愛,記得有次和孫媽媽詳談,我還說"如果我有天生著你一樣的兒子真是九生修來的福氣!"時至今日,我依照沒有改變當初的判斷,因為明、亮除了人見人愛,還很長情,已經十二年了,他們還沒有忘記我這"老豬老師",還特地邀請我參加他們的"十六歲生日派對"呢!

        由於攪錯了時間,約了朋友晚飯,我昨天去一會就走了,離開的時候,不忘要拍張合照,我告訴他們"十二年前,同樣在黑沙,我和你們孖兄弟拍過一張合照呢,要再拍一張相同post的!"結果如下圖.那時他們大約十三/十四歲吧,十二年如一日,一轉眼就"牛高馬大"了,幸好,還是十六歲!羊豬也不過是二十多吧,haha……

        歲月催人,羊豬不認老也不成,可喜的是"笑臉依舊,情懷不變",感謝明、亮邀請我參加他們的"十六歲生日派對",希望將來有幸繼續參加他們重要的人生聚會!更期望我的兩個兒子如明、亮那樣出色!

       十二年前和十二年後都沒有變,明依然喜歡"咧嘴笑",亮是"合嘴笑"(沒有記錯吧!),而羊豬老師呢?雖然多了歲月的痕跡,卻是越老越開懷呢,值得高興!

Share Button

Facebook 留言

發佈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